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7 Hybrid登美喊卡?數據不捧場所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8)
字級設定:
 
AUDI Q7 Hybrid前進北美動經過審慎評估後,可能性似乎不大!
 
AUDI對於當家休旅旗艦Q7,除了致力推出多元的柴油動力外,也曾於過去北美車展中推出Hybrid概念油電動力車型,先前曾傳出將於2007年底正式於北美市場發表,且將率續於全球汽車市場銷售,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UDI對於Q7 Hybrid車款的登美動作,似乎有所保留!

AUDI經過多方的蒐集資料與數據分析後,發現搭載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動力的SUV車款並無具備銷售面的優勢,因此北美AUDI總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如果Q7 Hybrid真要於北美市場銷售,相信未來有場硬仗要打!」從此發言可以發現,Q7 Hybrid要登陸美國,似乎還真有那麼點困難。

不過雖然Q7 Hybrid無法順利登陸美國,但柴油車款倒是被AUDI列為重點車款,或許最慢明年就會正式登陸北美;不過由於Q7 Hybrid與Cayenne Hybrid車款的共通性,是否為是否為VW集團的操作方式,而改以Cayenne Hybrid強攻北美?我們靜觀其變。

而Q7 Hybrid車型規格方面,除了搭載排氣量為3.6升的汽油V6直接噴射引擎(最大馬力為280hp,峰值扭力為38.2kgm)外,還有一具最大馬力為46.2hp的電動馬達,峰值扭力輸出達到29kgm。

   新聞列表(03/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