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空力效應!IMSA新推Murcielago LP640碳纖維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8)
字級設定:
 
此次IMSA針對Murcielago LP640推出專屬空力套件,皆以碳纖維此高級材質打造而成。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IMSA對於LAMBORGHINI的確情有獨鍾,先前推出了Gallardo專屬的升級套件外,最近更針對Murcielago LP640推出了全新空力套件,運用大量碳纖維材質,讓Murcielago LP640提升空力效應同時,更可減輕車身重量。

 
車尾的分離式尾翼與直立導流板可有效的達到車尾穩定效能。
 
IMSA最新推出的Murcielago LP640專屬空力套件,車頭前方除了換上全新設計的保桿總成外,還加寬了輪拱部分,單邊一舉提升35mm,讓輪圈的對應選擇也更為寬扁,提升操控時的穩定性。

而在此加寬的前輪拱上方,IMSA也加裝了一碳纖維打造的進氣孔,可有效降低空氣阻力,並將輪胎轉動時多餘的氣流向外導出,提升車身的下壓力與穩定性;車側的大型進氣壩、後方碳纖維打造的大型分離尾翼與直立導流板,也皆是IMSA強化Murcielago LP640車身穩定性的秘密武器。

除了一般的碳纖維顏色外,此次IMSA推出的空力套件也可依照車主的需求特別訂製,無論你是要白色的碳纖維套件還是其他特殊顏色,IMSA都可盡情滿足,讓你愛車享有量身訂作的性能外衣。

 
前輪拱上的導流孔可強化車頭穩定效果。
 
 
經過IMSA的加持後,Murcielago LP640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將更上層樓。
 

   新聞列表(03/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