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車系柴油車款試駕活動台北首站起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8/2008)
字級設定:
 
BMW全車系柴油車款試駕活動台北首站起跑!
 
自1983年,BMW524td柴油車款起,BMW就一路展現柴油性能的卓越奇蹟。面對環保與節能時代的來臨,BMW更透過「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準則,發揮能源的最大效益,為了讓車主體驗極致的操控精神, BMW新世代柴油全系列車款試駕活動自即日起於台北正式展開。

 
兼顧動力操控與環保節能雙重樂趣的BMW柴油動力!
 
藉由「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深耕研究,BMW企圖在掌握最頂尖的操駕樂趣與節能成就外,仍維持BMW豪華尊榮的駕乘感受,以繼續保有最成功高級汽車品牌的領先地位。2008年,搭載新世代柴油動力的全新BWM柴油車款正蓄勢待發,等待您一探其淨化勁能。

為了讓全台灣熱愛BMW的車迷朋友,親身體驗進化動力的熱情,實現動感駕馭的夢想,BMW汎德公司除了首度集合所有BMW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規劃難得的試駕活動外,活動現場更將展示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與創新概念,自3月28日起至4月20日止,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熱烈啟動。預享駕馭之樂,請立即洽詢BMW全省展示中心。

積極推動BMW高效動力下最重要策略之一的柴油動力因應環保時代的來臨,BMW注重於發揮每滴燃料的最大效能,透過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準則,BMW積極地發展多樣化節源與動力方案,企圖掌握未來車壇能源趨勢,並滿足世人對豪華舒適駕乘的渴望。

BMW引擎向來以卓越強勁性能著稱,並以為駕駛者帶來最大的駕馭滿足為終極目標,以BMW於引擎上的深厚功力,持續於引擎上的調校精進,必是BMW高效動力下最重要的經營策略之一,而BMW在柴油動力上兼具操控樂趣與環保節能的輝煌成就,更是BMW在現階段一片講究環保聲浪中仍能異軍突起的強大利器。

從第一部當時擁有最快極速的柴油引擎車款BMW 524td起,BMW在節能與性能的平衡上,就一直廣受讚嘆!隨著BMW總代理汎德公司2006年底大規模引進多款BMW 120d、BMW 320d、BMW 320d Touring與BMW520d柴油車以來,重視操控性能與豪華動力的本地進口車車主,已逐漸認可真正來自講究駕駛樂趣、擁有非凡引擎實力的頂尖汽車品牌所創造之柴油車款!2007年BMW柴油車款銷售比例佔全車款之16.6%、與BMW 在台首輛豪華柴油休旅車X5 3.0d銷售佔全X5系列銷售的34.9%,就足以證明BMW柴油引擎的確深受品味超群人仕的青睞。

兼顧動力操控與環保節能雙重樂趣的BMW柴油動力

從最初,BMW就認為柴油引擎的運用,不只是為了讓駕駛者享有較低的油耗。對BMW而言,發展柴油動力引擎是整體「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準則下重要的實施策略之一,目的是為了在環保節能的時代趨勢下,維BMW一貫的操控樂趣。

藉由擺脫以往對於柴油引擎高轉速遲滯與馬力輸出不如汽油引擎的弱點,讓操控性能上的妥協與犧牲產生全面性地改觀,因此BMW的柴油引擎,選擇從根本著手,在不犧牲BMW引人入勝的駕乘樂趣下,仍在環保節源上有著過人的進步,期待藉由BMW的柴油引擎,帶動起全世界對於柴油動力的愛好,進而引發能源使用的革命性浪潮!

2008年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以再創更靜、更淨、更勁化之柴油風潮決心,推出全新世代的BMW柴油引擎,全新BMW120d、320d Touring、520d、525d、535d、X3 3.0sd、X53.0d與 X53.0sd必將再探您對柴油引擎的夢想極限!

首度BMW新世代柴油全系列車款試駕活動即將展開

為了展現新世代柴油動力的全新面貌,並了解BMW高效動力於力量操控上的不凡卓越,及新款引擎在油耗表現與二氧化碳排放減量方面的潔淨指標,自3月28日起至4月下旬止,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首度的「BMW新世代柴油動力車款試駕活動」。

3月28日(五) ~ 30日(日)台北場、4月11日(五) ~ 13日(日)台中場、4月18日(五)~20日(日)高雄場,現場除將展示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科技配備及全系列柴油車款外,更歡迎欲體驗新世代柴油車款的車迷們參與試駕活動,不論靈巧剽悍的2.0升四缸柴油引擎、強悍敏捷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或澎湃強勢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引擎,都可讓您一睹了解何謂全新世代柴油引擎的極限標竿,欲知活動詳情或報名參加試駕活動,歡迎洽詢BMW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

 
BMW X3展現極佳的抓地力表現!
 
 
搭載新世代柴油動力的全新BWM柴油車款正蓄勢待發,等待您一探其淨化勁能。
 

   新聞列表(03/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