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橡膠越南廠啟動,強化亞洲輪胎產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8/2008)
字級設定:
早在1998年橫濱橡膠就已經在越南開始輪胎的生產事業,然而在全球共工的策略與趨勢下,越南也逐漸成為橫濱橡膠非常重要的生產基地,因此在橫濱香蕉的規劃下於2006年10月動土的新輪胎廠,終於在日前正式啟用,這也宣告橫濱橡膠的輪胎事業將向前邁進一步。

位於越南Binh Duong省胡志明市近郊的輪胎廠,可是YTV(YOKOHAMA Tire Vietnam Inc.)的新基地,根據橫濱橡膠大家長南雲忠信社長表示,10年前橫濱橡膠便在越南開始輪胎事業,就如同新廠房的落成,代表橫濱橡膠將持續在這塊土地上耕耘,當然越南對於橫濱橡膠來說也是密不可分的合作夥伴。

早在1997年橫濱橡膠便在越南成立YOKOHAMA Tyre Vietnam,夥伴上共有SOUTHERN橡膠工業、MITSUBISHI與其他輕型商用車和機車廠商,而在多年的努力下市場佔有率逐漸提高,YOKOHAMA的品牌形象也深植在越南消費者心裡。如今隨著世界戰略全球共工的趨勢,加上越南地處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所以在2006年橫濱橡膠決定進行大手筆投資,在當地興建第二座輪胎廠,以供應更多市場的需求。

從今年四月起,新工廠每年可生產130萬條輪胎,包含輕型商用車和機車專用產品,此外也回銷到日本市場,至於新工廠的總投資金額,則高達日幣1億圓,約合新台幣3226萬元。

   新聞列表(03/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