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汽車的「路邊」藝術作品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8/2008)
字級設定:
大家都知道節能小車Smart在2008年進軍美國,為了要為它的環保節能理念壯大聲勢,Smart打算推出「路邊 : Smart藝術作品集」系列,來強調Smart綠化城市交通系統和改造現代開車習慣的決心。

這項計畫集合了1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以及11家國際知名的雜誌。藝術家們投稿的作品包括攝影、插畫、平面設計、油彩畫、雕像、建築以及時尚設計。「路邊 : Smart藝術作品集」共有240頁,能夠帶給人們感官上的衝擊,激發對於交通運輸工具演變的無限遐想。

「從美學的角度來看待環保議題」或許無法解決眼下迫在眉梢的問題,但這個作品集讓人們無法忽視Smart的低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對人類社會所帶來的貢獻。藝術作品集將會搭配國際行銷計畫,將Smart「藝術與環保相結合」的概念送往世界各個角落。

Smart的行銷負責人Anders Sundt Jensen指出 :「這個作品集從創意的角度來看環保,因此有可能會激發出不同於以往的看法。」

   新聞列表(03/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