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時刻關心FERRARI 願盡全力幫助新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已經卸下了FERRARI CEO的職務,但Jean Todt仍然關心車隊的整體發展。
 
儘管已經不再是FERRARI的CEO,但Jean Todt從未停止對FERRARI車隊的關切,近日這位法國籍的賽車老兵就鄭重表示,他將盡自己一切努力來幫助FERRARI新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來適應他的新職務。

本賽季澳洲開幕站,Jean Todt並沒有出現在現場,FERRARI車隊兩部賽車雙雙退賽,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藉著Rubens Barrichello的被判罰而撿到1分。但一個星期後,Jean Todt現身馬來西亞Sepang賽道來探望老同事,而FERRARI車隊也用一個分站冠軍回饋了舊老闆的關切。

「說是忠告的話可能有點言過其實,但是我們談論是緊張和壓力,如果你有一個你信任並願意與他分享情緒、疑惑和困難的人,這無疑是一個莫大的幫助。有時候,退休的人總是喜歡說你不應該那樣做,不過那不是我的風格,我想給他們支持和幫助,如果他們需要的話。」Jean Todt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31/2008)

Jean Todt時刻關心FERRARI 願盡全力幫助新領隊 Jean Todt說:「咱家FERRARI F2007還得更穩定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