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師的新作!Giacomo Bertolio宣布推出 Jana 概念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8)
字級設定:
根據來自義大利北部大城都靈的最新消息,義大利籍的汽車設計師Giacomo Bertolio日前宣布將推出全新的2008年式概念新車Jana!

根據Giacomo Bertolio表示,這款全新的Jana概念新車,採用的全新的設計概念,車名來自羅馬神祇Janus的名諱。

這款概念小車採用了MINI車系的FF底盤,而且具備了中央開啟式的車門啟閉機制,更利於乘員上下車的便利性,而且特殊設計的尾門也以便利使用。

這輛Jana概念車最特別的是,其後座是面對後面就坐的設計,Giacomo Bertolio表示這是為了讓車身配重更為均衡,而且更有趣的是安裝於車頂的氣囊,據稱可以在車身發生翻滾時保護車上四名乘員。

動力系統方面,JANA概念車將搭載採用V型排列的四缸引擎,1.6升的排氣量可輸出約110hp的最大馬力,Giacomo Bertolio表示這輛新車安全極速可達到的188km/h水準。

   新聞列表(03/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