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想知道油價對民眾買車的影響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1/2008)
字級設定:
TOYOTA以打造經濟又實惠的汽車聞名,「省油」也成為許多消費者對於TOYOTA的既定印象。最近美國油價「又」上揚了,許多民眾面對這樣的現實狀況,不得不改變他們的開車習慣。

雖然過去面臨油價上揚的情況時,反而會助長節能車的銷售量,像是TOYOTA Prius油電車,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不過經歷過接二連三的「調漲」之後,有些民眾甚至連開車都免了,除非有必要,不然盡可能避免花錢加油。以南加州為例,一般汽油價格約在平均每加侖3.54美元至4美元之間,而之前頗為各界稱讚的替代燃料柴油,價格則是4美元。

美國TOYOTA的公關人員Jon F. Thompson正是住在加州的居民。他在TOYOTA部落格上表示 :「我們大多選擇減少開車的次數,如果真的逼不得已非得開車,踩油門的力道也比以前減輕許多。」Thompson因此很想知道,油價上漲對於民眾究竟造成了什麼影響?你會因此買一台Corolla嗎?腳踏車?改搭大眾交通工具?還是走路?

無論你的答案是甚麼,Thompson都很想知道,有興趣幫他「解惑」的朋友,可以到blog.Toyota.com網站上留言。誰知道,或許能幫世界第一大車廠TOYOTA創造出一台符合民眾需求的汽車也不一定。

   新聞列表(03/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