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裝炸子雞—NISSAN GT-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1/2008)
字級設定:
 
由於GT-R的高人氣,也連帶使得改裝廠紛紛推出改裝套件。
 
目前日本當紅的性能勁駒,無疑的為NISSAN GT-R,除了日本當地車迷競相入主外,國外媒體也對此跑車表高度興趣,而這股熱潮,當然也吹到了改裝界中。

日本當地的改裝廠,莫不躍躍欲試,想要一探GT-R的隱藏背後的高深實力,也難怪HKS立刻推出了限速解除晶片,裝上後GT-R原先所設定的180km/h限速立刻解除,另外MINE'S與AMUSE等也推出相近似的改裝晶片。

除了於極速表現下工夫外,BBS此輪圈大廠也推出了名為LM-DBK-P的輪圈供GT-R享用,尺碼為前20x9.5、後20x10.5吋的尺碼,具有輕量化的優點,且僅有日本專屬;至於內裝部分,義大利NARDI品牌手腳也夠快,推出了兼具復古風格與性能意味的改裝用跑車方向盤,造型依舊古樸,但卻導入碳纖維材質提升性能意味。

   新聞列表(03/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