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TM X-Bow新作首度跨入賽車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1/2008)
字級設定:
首度於今年英國伯明罕車展中與世人見面的X-Bow,乃是機車大廠KTM首次跨足四輪車輛的處女作,不過這當然還不夠,延續過往KTM於賽道上的豐功偉業,將X-Bow推入賽道,當然也是必經的過程。

就在日前,KTM向外發表了兩款全新設計的X-Bow FIA GT4賽車,以市售車型為基礎,經過針對賽事規格的重新調校與修正後,X-Bow FIA GT4賽車就此問世,除了賽車專屬配備外,X-Bow FIA GT4賽車更將於今年4月20日於英國銀時賽道上首度現身,將駕駛此兩輛X-Bow FIA GT4賽車的,為Loris Bicocchi與Catharina Felser兩位賽車手。

X-Bow FIA GT4賽車基於一般市售車的基礎上,依舊為鋁合金車體、碳纖維與功夫龍等材質的外殼,加上SPARCO專屬賽車桶椅,並捨棄許多不必較的電子配備,X-Bow FIA GT4賽車就此成型,

   新聞列表(03/31/2008)

KTM X-Bow Race 接單販售,GT4賽車完整移植! KTM X-Bow新作首度跨入賽車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