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Power經銷商培訓計畫」提升每間經銷商服務品質!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0/2008)
字級設定:
 
AUDI 「Q-Power經銷商培訓計畫」提升每間經銷商服務品質!
 
賣東西,產品很重要,但賣的人更重要。不管是與顧客的說話語氣、應對常常是決定一筆交易是否成交的關鍵因素,而汽車銷售更是一門大學問,有鑑於此AUDI於2006年推展一項名為Q-Power經銷商培訓計畫,增進人員素質,日前AUDI更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表揚本屆獲獎的傑出經銷商,而本屆獲獎的是AUDI位於埃森的經銷點AUDI Zentrum Essen 。

AUDI AG市場行銷主管Ralph Weyler於頒獎典禮上致詞時說到:「在過去的短短12個月以來,每間AUDI經銷商無不對提升顧客滿意度,與經銷商整體形象的營造下足功夫,而這一切的努力讓身為評審的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每間經銷商更將Q-Power的精神貫徹其中。」

除了AUDI Zentrum Essen在經銷商訓練課程中獲得良好的成績,更有19間AUDI經銷商陸續完整套訓練課程,AUDI至2006年推出Q-Power經銷商培訓計畫以來已逐漸獲得顯著的成效,根據資料顯示,目前共有180個相關機構參與訓練計畫,訓練的對象上至經銷點的經理、據點長,下至第一線的業務專員,完整的訓練課程,同時增加了服務品質與專業技能,根據實際統計數據顯示,在實施訓練計畫後,不管是顧客滿意度、維修品質與實際的經濟效益都有效提升了50%以上。

在2008年前為止,AUDI預計投資五千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4億元於Q-Power經銷商培訓計畫上。Weyler補充說道:「AUDI為自家企業定了一個野心勃勃的目標,就是在2015年以前AUDI要成為全球最優值的汽車製造商,而每間經銷的素質占了其中很大的成敗關鍵,對於投資AUDI從不吝嗇但必需確定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畢竟最好的車要由最優質的經銷商來銷售。」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