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LLC Dundee引擎製造廠獲Shingo新鄉卓越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3/2008)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 Dundee引擎製造廠獲Shingo新鄉卓越獎肯定!
 
身為全球引擎製造聯盟〝Global Engine Manufacturing Alliance,GEMA〞之一的Dundee引擎製造廠,專門為CHRYSLER LLC提供高效能的節能引擎,日前獲得Shingo新鄉卓越獎中的傑出營運獎肯定,表彰其傑出的工業管理流程。

Shigeo Shingo新鄉重夫(1909-1990)是位協助日本豐田建立豐田生產系統的改善專家,美國Utah State University於1988年設立 Shingo Prize,紀念這一位改善的先驅。以推廣在核心製造與生產流程中,將成本與相關開銷精益求精的技術,授獎給位於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境內,具有此世界級製造水準的公司。

GEMA位於美國密西根的Dundee引擎製造廠,為2007年唯一獲得「新鄉卓越獎」的汽車引擎製造廠,獲得獎項的肯定可說是至高無上的殊榮。因為「新鄉卓越獎」還可稱為製造業中的諾貝爾獎,由此可見此獎項的份量。

Dundee引擎製造廠坐落於美國密西根州的Dundee,總面積達111公頃,於2005年秋季正式開廠。專門提供CHRYSLER LLC旗下包括DODGE 的Caliber、Avenger、 New Journey等車款,JEEP的Compass與Patriot車款,CHRYSLER Sebring的房車與敞篷車款的1.8、2.0、2.4升汽油引擎。

   新聞列表(04/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