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吸引女性加入!Valentino Rossi拍攝2008年DAINESE廣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8/2008)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與義大利年輕女星Alessia Piovan,合拍2008年DAINESE廣告。
 
七度MotoGP冠軍Valentino Rossi與義大利年輕女星Alessia Piovan,近日聯手替DAINESE知名義大利人身部品品牌,拍攝2008年最新廣告,無非是希望透過兩者的高知名度與號召力,提升商品買氣。

 
Alessia Piovan。
 
DAINESE表示,自從Valentino Rossi成為品牌代言人之後,不論是賽車皮衣或非皮質防摔衣皆呈現熱銷狀態,因而樂意繼續邀請他來代言,而新加入的Alessia Piovan,用意則是吸引更多女性享受騎乘摩托車,所帶來的自由感受,原廠稱之為〝DAINESE. Lifestyle〞。

此外,Valentino Rossi除了DAINESEY代言費之外,豐厚的收入更包括YAMAHA簽約金、年薪與廣告代言費,以及AGV義大利安全帽品牌代言費。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