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立自強!Valentino Rossi不再聘任經紀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4/2008)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不再聘任經紀人。
 
我們曾報導過,七度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在過去七個多月以來,納稅明細受到義大利當地稅務機構的調查,部份證據指向確有漏稅之嫌,而Rossi更準備3492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6.2億)補稅,平息這一場風波。

Valentino Rossi在風波過後,已決定由英國搬回義大利居住,處理位於倫敦的公司(Great White London Management Company),並且更換經紀人Gibo Badioli,但最新消息傳出,Rossi將不再聘任經紀人。

Rossi表示FIAT-YAMAHA車隊老闆Davide Brivio與車隊同仁,對我照顧有加,可以幫助我打點個人事務,但是我並不需要經紀人,也不打算聘任。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