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AWASAKI廠隊聲明!Roger Lee Hayden今年不會以外卡身份出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8/2008)
字級設定:
 
Roger Lee Hayden今年不會以外卡身份出賽 。
 
在2007年MotoGP賽季,Nicky Hayden胞弟Roger Lee Hayden,持外卡身份(Wild card)替KAWASAKI車隊出賽美國站(Laguna Seca賽道),並且以第10名的成績完賽,如此成績對於初次參賽的選手而言,已可算是中上水準。

去年,Roger Lee Hayden是以第三車手身份參賽,憑藉著出色的騎乘技術與對於賽道的熟悉程度,再加上KAWASAKI ZX-RR不俗的性能表現,因而能做出不錯的成績,同時讓KAWASAKI體會到,主場優勢的重要性。

在2008年MotoGP賽季,美國籍車手John Hopkins已經加入KAWASAKI車隊,因此Roger Lee Hayden將不會在今年以外卡身份出賽,而美國Laguna Seca賽道與Indianpolis賽道,是否會讓John Hopkins擁有出色表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