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printer NGT天然氣車款五月正式販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6/2008)
字級設定:
 
M-BENZ Sprinter NGT天然氣車款,動力輸出不僅優於上世代而且更環保!
 
當全球各車廠無不致力於開發新世代環保柴油引擎的同時,大家似乎忘了天然氣車款所帶給世人的實質助益。M-BENZ經過長期研發開發出新一代M-BENZ Sprinter NGT天然氣車款,動力輸出不僅優於上世代而且更環保,更誘人的是它還有著稅賦的優勢。

 
天然氣車款的CO2排放量更低於柴油與汽油引擎車款!
 
政府為了提倡天然氣車款,對於購買天然氣車款的公司,不僅提供實質的購車補助,在稅賦上更優於柴油車與汽油車款。新一代Sprinter入門車款,所搭載的1.8升汽油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峰值扭力達24.5kgm,優於上世代的129hp最大馬力與18.9kgm的峰值扭力。而駕駛還可依實際道路狀況自行切換汽油動力或著是天然氣動力,操作過程只需一顆按鈕即可完成。

根據計算,天然氣車款的實質營運成本,優於柴油車款達30%、對汽油車款的優勢則更為顯著。優點不僅於此,天然氣車款的CO2排放量更低於柴油與汽油引擎車款,Sprinter NGT天然氣車款的汙染排放檢定更符合EU4相關規範。

融和潔淨、高馬力輸出與節省營運成本,Sprinter NGT天然氣車款將於五月正式販售。

   新聞列表(04/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