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進防護裝備!DAINESE〝D-Tec〞充氣式防摔衣,2010年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3/2008)
字級設定:
 
DAINESE〝D-Tec〞充氣式防摔衣,2010年上市。
 
DAINESE約在1998年開始研發,充氣式摩托車防護裝備,而且經過10年的漫長開發過程,第一代〝D-Tec〞充氣式防摔衣即將問世,預計將可大幅減少摩托車騎士的傷亡,更有助於節省醫療資源。

 
當摩托車轉倒之前,此防摔衣會迅速地啟動充氣裝置, 讓騎士不至於發生傷害。
 
在兩輪摩托車賽事當中,MotoGP可說是享有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同樣的頂尖地位,而DAINESE等聞名國際的摩托車防護裝備品牌,更獲得MotoGP選手的青睞,而其安全防護性,從選手高速轉倒之後,仍然可以毫髮無傷來驗證。

如今,〝D-Tec〞充氣式防摔衣即將問世,而其作用原理,類似於車用防護氣囊,主要充氣位置在頸部、上背部、肩部與胸部,當摩托車轉倒之前,此防摔衣會迅速地啟動充氣裝置, 讓騎士不至於發生傷害。

在前些時候,GP125與GP250選手,也曾經對此防摔衣,在賽道上進行實際的摔車演練,經過無數次的測試之後,確認受防摔衣保護的涵蓋範圍內,沒有任何部份,出現受傷的狀況,也因此這一套 〝D-Tec〞充氣式防摔衣,即將上市。

   新聞列表(04/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