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價三萬元!Valentino Rossi〝GP-TECH〞彩繪安全帽,全球限量300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1/2008)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GP-TECH〞彩繪安全帽,全球限量300頂 。
 
隨著2008年MotoGP賽季展開,Valentino Rossi所配戴的全新〝GP-TECH〞彩繪安全帽(2007年Phillip Island站),也在全球限量300頂,擁有極為炫麗的彩繪與高度安全性,建議售價則為429英鎊(約折合新台幣),上市時程為今年4月。

 
GP-TECH帽系,則是AGV在2007年開發成功的全新頂級系列。
 
七度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自從代言AGV義大利品牌以來,在賽道上所使用的安全帽,受到車迷的熱烈搶購, Ti-TECH頂級帽系,更成為足以和SHOEI、ARAI等日系安全帽品牌抗衡的地位。而GP-TECH帽系,則是AGV在2007年開發成功的全新頂級系列。

GP-TECH安全帽採用Carbon-Kevlar(碳纖維與凱維拉防彈纖維複合材質)為主結構,並且依IVS整合式通風系統打造進/出風口,搭配全可拆式Cool Max內襯、可拆式吸汗頸圈、聚碳酸酯安全鏡片,以及高抗力雙D扣環,讓Valentino Rossi Mauri〝GP-TECH〞彩繪安全帽,安全與美觀兼具。

放眼台灣市場,此安全帽可以約新台幣3.0萬的代價預購,台灣配額有限,車迷們手腳得加快。

   新聞列表(04/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