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零污染!SUZUKI氫燃料電池摩托車,有望付諸量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1/2008)
字級設定:
 
SUZUKI氫燃料電池摩托車,有望付諸量產 。
 
SUZUKI與英國〝Intelligent Energy〞能源開發公司發表聯合聲明指出,雙方將彼此合作開發氫燃料電池摩托車,而且此開發計畫之完整,將延伸至環保摩托車上市為止。

 
採用氫燃料電池為動力的好處在於,從摩托車排氣系統所產生的廢物,將會是純水,如此一來便不會對環境或空氣造成任何的污染。
 
回顧歷史,SUZUKI Crosscage氫燃料電池概念摩托車現身,而其外型則類似於125c.c.速可達。而且採用氫燃料電池為動力的好處在於,從摩托車排氣系統所產生的廢物,將會是純水,如此一來便不會對環境或空氣造成任何的污染。

〝Intelligent Energy〞商務經理Phil Caldwell表示,氫燃料電池摩托車的開發案,不論是對SUZUKI、Intelligent Energy或是全人類皆有好處,而且當此能源技術成功之後,消費者也將可享有更多款式的環保摩托車選擇。

 
當此能源技術成功之後,消費者也將可享有更多款式的環保摩托車選擇。
 

   新聞列表(04/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