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p Gear節目主持人!Richard Hammond添購HARLEY-DAVIDSON,繼續實踐動力生活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30/2008)
字級設定:
 
Richard Hammond添購HARLEY-DAVIDSON,繼續實踐動力生活 。
 
英國BBC電視台所製播的Top Gear節目,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其節目主持人之一Richard Hammond,更是眾所周知的公眾人物,不久之前他更在英國購買HARLEY-DAVIDSON ,繼續實踐他的動力生活。

Richard Hammond所購買的HARLEY-DAVIDSON,車體輔以黑色亮面烤漆塗裝而成,另換裝前後輪圈、電鍍造型排氣管、古董皮革座墊、空氣濾網、大型風鏡,以及車身兩側黑色邊箱等高級配備,使其散發專屬於HARLEY-DAVIDSON的不凡魅力。

出售HARLEY-DAVIDSON的倫敦Warrs經銷商表示,Richard Hammond在購買新車之後,迫不及待地提出他的改裝需求,並且仔細監看摩托車在改裝之後,是否符合其標準,而結果則是令他感到開心不已。

   新聞列表(04/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