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微型車2010年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7/2008)
字級設定:
 
BMW微型車2010年見!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BMW目前正秘密進行極機密計畫,而這項計畫,將可能讓BMW古董小車Isetta再現風華。

BMW集團總裁Norbert Reithofer,日前更進一步公佈關於〝Project I〞更詳盡計畫。根據〝Project I〞的內文得知,BMW計畫重新開發一種新世代綠能小車,以補齊集團BMW、MINI 、ROLLS-ROYCE等現有產品線的不足。與其說讓Isetta再現風華,不如說是開發一輛與Isetta身型相當,卻搭載更新綠能科技的小車。

Norbert Reithofer表示:「BMW的工程師門將參考目前市場上各類小型車,經過審慎考量後,才會決定新世代微型車將以BMW或MINI品牌發表,甚至是另創第四品牌都有可能。」

BMW目前發表了搭載新世代的X6 Hybrid油電混合車型,接著BMW集團更將於BMW或MINI等新車導入「高效動力EfficentDynamics」科技,大幅降低車輛油耗或著是空氣污染。

經典的Isetta為一輛車長僅240mm、沒有倒車檔的三輪汽車。而BMW集團目前所要開發的全新世代微型車,可是一輛有四顆輪子、當然變速系統擁有倒車檔,同時搭載著全新開發的環保科技引擎。據消息指出,BMW微型車的開發計畫並未有開發時程表,但根據相關透露出的設計訊息,搭載新世代環保科技引擎的BMW微型車,將於2010年現身。

   新聞列表(04/07/2008)

BMW微型車2010年見! BMW要推出環保新品牌…iSetta!?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