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如果再跑不好 將會被FERRARI撤換?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08)
字級設定:
 
F1業界盛傳,如果Felipe Massa再發生一些不該發生的失誤,那他在明年將會被撤換。
 
儘管這傳言的可信度不高,但是Felipe Massa將在明年離開FERRARI的傳言從未停止。F1馬來西亞站之後,在媒體界「倒馬」的呼聲越來越強烈了,Fernando Alonso的名字被再次與FERRARI牽連在一起,而且這次還多出另一位人選Sebastian Vettel。

在馬來西亞站期間,媒體流傳Felipe Massa將在2008年離開FERRARI,原因是他在前兩站比賽中的表現難看。前F1車手Ralf Schumacher對Felipe Massa目前的處境感到憂心。「Felipe Massa現在肯定壓力很大,因為,尤其是在義大利,媒體是非常苛刻。」Ralf Schumacher對德國媒體如此說到,他甚至還認為Felipe Massa已經淪為FERRARI的二號車手。

   新聞列表(04/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