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派克李得獎了!大導演獲頒CHRYSLER Behind the Lens Award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1/2008)
字級設定:
 
大導演史派克李獲頒CHRYSLER Behind the Lens Award!
 
美國名導演史派克李,日前出席CHRYSLER所舉行的一場晚宴。晚宴上,CHRYSLER頒發〝Behind the Lens Award〞幕後英雄大獎予史派克李肯定其對社會著越的貢獻。

NBA紐約尼克的主場麥迪遜紐約廣場,每當地主尼克隊下場比賽,都能看到場邊的貴賓席大導演史派克李,全身穿著印有尼克隊隊徽的衣服戴著大大的眼睛於場邊加油。死忠的史派克李甚至與客隊球員於場邊說起垃圾話,這就是史派克李的真性情,穿起西裝,史派克李馬上成為一個擁有40英畝大製片廠的大老闆,並對社會、有色人種的同胞們大力幫忙,其慷慨的作為獲得〝Behind the Lens〞幕後英雄大獎一點不為過。

CHRYSLER LLC對外事務部主管資深副總裁Frank Fountain表示:「史派克李獲得〝Behind the Lens Award〞,更加深了這份獎項的至高殊榮。史派克李所主導的電影,所傳遞出積極向上的精神,鼓舞許多迷惘於人海中的人們,更惶論其對非裔有色人種的貢獻。」

史派克李不僅擁有作家、導演、演員等多重身分,目前更於Columbia University 與 New York University擔任客座教授,多才多藝的他至今已出過九本書。

   新聞列表(04/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