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丹麥仿效以色列,全面電動車化!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1/2008)
字級設定:
在以色列推動電動車化社會的「Project Better Place」,這星期表示繼以色列之後,他們將在丹麥全面推動電動車大量生產,讓丹麥成為第二個全面「電動化」的國家。

不但如此,供應這些電動車的電力,將是使用具有永續經營理念的風力製造而成。在以色列生產電動車的工作交由RENAULT承包,行駛距離達90英里,而推動的方式,有點類似大家熟悉的手機搭配門號購買方案。

以色列和丹麥並非唯一引進電動車的國家,但「Project Better Place」的用意就是在打造一個全面電動化的社會。不但要引進電動車,還要興建健全的充電站系統,避免發生「半吊子」的情況,民眾無需擔心車子開一開沒電後,發生停在路邊望天長嘆的窘境。

「Project Better Place」秉持著環保理念,正積極與其他30多個國家討論推動全面電動化的可能性。「Project Better Place」背後的推手Shai Agassi表示,他們經營這項計畫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所需要的「油田」永遠都不會有用完的一天。

   新聞列表(04/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