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X4再獲殊榮—當選2008環保汽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08)
字級設定:
省油節能環保車已成潮流,環保署特別公佈2008年環保汽車得主,其中備受矚目得主就是SUZUKI SX4 ,這一台由日本原裝進口掀背小車,上市以來就以日義混血的獨特外表以及豐富配備大受好評,不但早已獲得經濟部省油節能標章定,也在今年2月份被汽車購買指南雜誌評選為年度哈燒好車,足以見得SX4的不凡魅力。

在這一次嚴格的環保評選中,SX4證明了SUZUKI卓越的造車工藝,並告訴喜愛SX4的車迷們,SX4不只外型令人讚賞,同時也符合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等嚴格環保條件成為2008環保汽車。環保車評比是從110款汽油汽車以及12款機車,篩選出符合排氣污染、噪音及油耗等三篩選標準。SX4從多款車中脫穎而出,再顯見SUZUKI在環保議題的投入與發展獲得肯定。

SX4的環保表現是源自於SUZIKI專利科技 VVT 可變汽門正時機構,這是SUZUKI為兼顧引擎動力與燃油經濟,而研發出的獨特科技,它搭配ECM(引擎電腦)、MPI(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使汽門擁有最佳的開閉控制,讓動力及燃燒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幫助引擎最佳的燃油噴射效率,逹成低油耗、低污染的目標,能兼顧性能與環保的雙重需求。

SX4 除了在環保上的表現備受肯定,在其他購車評估標準中也是屬一屬二,其簡潔俐落的動感外型呈現完美時尚設計,Keyless免鑰匙開啟&啟動配備功能大大提升車主行車的方便性,配備的8支環繞音場喇叭,使車內就能享受優質音樂饗宴;挑高的車室空間,搭配HIP Point座椅,頭部空間寛敞無壓迫感,高度適中讓駕駛者上下車更容易;安全守護上全車採用SUZUKI獨特的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全車安全防衛科技,高剛性的座艙結構,可有效吸收並分散衝撞力道至車體與鋼樑結構,並搭配全車系標6只SRS輔助氣囊,使車主再行進中可以安心行駛全然放心。

標榜聰明生活車Smart Life Car的SUZUKI SX4,果然夠聰明,不僅獲得環保認證能大幅降低廢棄排放減少環境的破壞,更能在一片漲聲之中幫車主們省油錢;低噪音的造車技術使得車輛的行駛過程更清靜悠然,想要親身感受SUZUKI SX4的環保新魅力,一起追尋綠色新世界,SUZUKI歡迎喜愛的朋友們蒞臨SUZUKI全省經銷通路,現在來店就送精美好禮,喜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新聞列表(04/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