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卡達計畫升級Losail賽道 為迎接F1賽事做準備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8)
字級設定:
 
在成功舉辦第一場MotoGP夜間賽之後,卡達把下一個目標放在申辦F1。
 
中東卡達的Losail賽道正在考慮為申辦F1而進行改建,上週三,卡達汽聯主席Nasser Khalifa al-Attiyah對外界透露了以上想法。

「我們計畫對Losail賽道進行全面升級,以便在時機到來的時候可以舉辦F1賽。」Nasser Khalifa al-Attiyah對當地媒體說到:「我們將儘快對此工作展開投標,一旦決定了得標廠商,我們就會開始進行升級改建工程。」

本月初,Losail賽道舉辦了MotoGP歷史上的首場夜間賽,但是F1對於這條賽道來說還是非常遙遠。中東地區目前已經有F1巴林站,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也已即將舉辦F1。「你無法預計今後會發生什麼。」Nasser Khalifa al-Attiyah表示:「如果F1車隊可以在這條賽道上進行試車,讓卡達進入F1的版圖,至少也可以讓我們獲利。」

   新聞列表(04/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