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肯定車隊表現 稱Williams仍是第四強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在馬來西亞站的表現不優,但Nico Rosberg仍認為Williams是第四強的隊伍。
 
儘管上週末在馬來西亞站的表現與澳洲站相比可說是有天壤之別,但是Nico Rosberg稱Williams車隊前兩站的表現是正面的。在澳洲開幕站,Nico Rosberg獲得第3名,這也是他F1職業生涯首次登上頒獎台,但是上週末在馬來西亞,Williams FW30出現了輪胎抓地力不足的情況,這直接影響到了兩部賽車的成績。

不過儘管馬來西亞站的表現令人失望,Nico Rosberg還是對車隊所做的努力給予了肯定,並稱賽季初期的感覺還算不錯。「我很高興能站上頒獎台,我們做到了。」Nico Rosberg表示:「Safety Car出場讓Heikki Kovalainen走霉運,但這也是上天給我們的超級大禮,這個成績對車隊以及所有一切都是個鼓勵。因此我認為我們能夠接受在馬來西亞站的小瑕疵,尤其是在這條賽道鋪了新柏油的情況下。我們會在巴林捲土重來,我仍然認為我們現在是第四強的車隊。」

   新聞列表(04/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