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查明引擎故障原因 巴林站Kimi Raikkonen將面對嚴峻考驗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兩部賽車之所以會在澳洲開幕站發生引擎故障,完全是當地不可預期的高溫所導致的。
 
FERRARI在澳洲站並不能如預期的拿下該有的積分,兩部賽車的引擎在決賽中均出現問題。賽後車隊將發生問題的引擎迅速送回義大利Maranello工廠做更進一步檢測,而FERRARI兩部賽車則是在馬來西亞站使用全新的引擎。

據小道消息指出,FERRARI車隊已經找到了問題所在,兩部賽車均是進氣閥出現問題,這與墨爾本當地的高溫有著直接的關係。由於今年的墨爾本氣溫要比往年都來得高,加上燃油供給不足導致引擎出現問題。

FERRARI兩部賽車發生故障都是出在決賽時,這也只能自認倒楣,而同樣使用FERRARI引擎的Toro Rosso法國車手Sebastien Bourdais就幸運的多,他的賽車在週六早上的練習賽就出現閥門故障。儘管他在澳洲站也未能完賽,但是因為太多賽車退賽,他還是幸運的拿到了2分。

在馬來西亞站比賽,FERRARI很早就叫Kimi Raikkonen調低引擎轉速,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延長引擎運轉壽命,幸運的是他們成功的做到這一點、並拿下了該站的優勝。不過,Kimi Raikkonen的引擎在巴林站還會不會發生問題?巴林的Sakhir賽道無疑又是一場高溫惡戰,FERRARI能夠經得起考驗嗎?不過,Kimi Raikkonen的主要對手Lewis Hamilton的引擎則是第三度上場使用,或許發生故障的機率更大吧。

   新聞列表(04/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