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Setta問世玩復刻!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8/2008)
字級設定:
 
BMW iSetta問世玩復刻!
 
關於BMW開發全新環保微型小車的訊息似乎越來越有可信度了!在AutoNet持續的追蹤下,國外媒體日前發表關於iSetta問世的消息。初步得知不管是外觀造型還是命名方式,iSetta都要融合古今。

據消息指出,iSetta在外觀上將融合1950的古董車造型與最新的設計概念。在外觀上,iSetta的外觀絕對是與現今路上跑的量產車有很大的差異。但為了安全考量與車體結構,前掀式車門改為現今量產車的側邊開啟模式。

安全上iSetta加入了現今車體結構安全的概念,但車頭造型仍保有過往1950年式的古董造型。在命名上,BMW為了區別iSetta的重新誕生,在字母大小寫上重新安排,自原本的Isetta改為iSetta,也就是本文的大寫安排方式。至於動力與規格目前仍未公佈,相信iSetta定裝照出現的那一瞬間,將大大顛覆固有的設計意念。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