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08)
字級設定:
 
Goodyear東南亞國協暨泰國總經理Richard Fleming,發表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
 
亞太區汽車專業媒體在3月31日,齊赴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參加Goodyear Assurance新胎發表會,AutoNet亦受台灣固特異之邀,見證此重要時刻,而這一款強調乾濕地抓地性能與耐用度的全新房車胎,將讓重視安全的台灣消費者,有了全新購胎選擇(適用於14、15、16吋輪圈),建議售價原廠近日內將正式公布。

 
Goodyear Assurance導入Goodyear 新一代3D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有效提昇輪胎在乾濕路面的抓地力及煞停性能。
 
此行的目的,除了參加Goodyear Assurance新胎發表會之外,更藉由世界一流水準的Sepang國際賽車場,進行Assurance實地測試,試駕車種為HONDA Civic、MAZDA6與TOYOTA Altis,藉此讓消費者了解Goodyear產品技術提升程度。

我們將從Goodyear Assurance創新科技設計,探討至Sepang賽道的試駕感受,當然也會問及Goodyear產品策略,正所謂「賽車場上見真章」,輪胎與汽車的搭配重要性,藉由本系列報導,您將一覽無遺。

Goodyear Assurance新胎出擊,抓地力、煞停性能、防護性兼具

Goodyear東南亞國協暨泰國總經理Richard Fleming表示,歡迎媒體參加Goodyear Assurance發表會,安全是Goodyear品牌的核心理念,而針對亞洲版本Assurance,目標顧客鎖定為中高級房車車主。

Goodyear亞太區商品導入總監Jenner Powell另外提到,為了符合亞洲多變的天候與道路狀況,Assurance除保有優異的輪胎品質之外,也針對輪胎防護力與抓地力進行提升動作,希望能夠在高安全性的前題之下,提升消費者的駕駛樂趣。

Goodyear亞洲區消費用輪胎產品行銷總監DP Singh則表示,亞太輪胎市場的潛能為年銷售總數2350萬條,而台灣地區則具有每年銷售280萬條的實力,因此可說是亞洲中型房車的輪胎潛力市場。

他另外提到胎壓與狀況正常的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僅超過手掌大小,卻是行車安全的關鍵所在,因此採用ArmorGrip科技打造的Goodyear Assurance,不僅導入Goodyear新一代3D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更採用矽膠為主配方,有效提昇輪胎在乾濕路面的抓地力及煞停性能,又能維持橫向胎塊的穩定性;矽膠配方中的Durawall材質,則可強化胎壁部位,進一步提升抗刺穿及撕裂的防護能力。

除此之外,Assurance環帶部分使用杜邦Kevlar纖維(防彈衣材質,強度達鋼材五倍),強化輪胎對抗路面異物及坑洞的防護力,使得GOODYEAR以消費者安全為設計核心的理念,展露無疑。

Goodyear產品陣線齊全,Assurance提供全新購胎選擇

在乘用車部份,Goodyear目前共有Eagle F1 GSD3超高性能轎/跑車胎、Excellence豪華房車胎、Eagle NCT5高級房車胎、Ducaro GA與Eagle GA Plus舒適寧靜家庭房車胎、GT3經濟實用轎車胎在台灣販售,而全新上市的Assurance共有14、15、16吋三種規格,因此可滿足中型房車車主的購胎選擇。

此外,熟知國際頂級賽事的車迷都知道,包括F1一級方程式賽車與摩托車賽事最高殿堂MotoGP,每年的馬來西亞站,皆是在Sepang國際賽車場舉行,而當地終年高溫的天候,在賽道溫度上更顯加倍,對於輪胎可說是極為嚴苛的考驗,Goodyear選在此地進行新胎測試,無疑將讓我們見識Assurance產品實力,敬請期待。

Goodyear Assurance台灣販售規格:

175/65HR14

 

175/65HR14

185/60HR14

185/55VR15

195/50VR15

185/65HR14

195/60HR14

195/55VR15

 

195/65HR14

185/60HR15

205/55VR16

 

195/65HR15

195/60VR15

 

 

205/65VR15

205/60VR15

 

 

 

205/60VR16

 

 

 

215/60VR16

 

 

 

225/60VR16

 

 

 
Goodyear亞洲區行銷總監DP Singh則表示,Assurance共有14、15、16吋三種規格,因此可滿足中型房車車主的購胎選擇。
 
 
左起Goodyear亞太區行銷總監DP Singh、東南亞國協暨泰國總經理Richard Fleming、亞太區商品導入總監Jenner Powell,在發表會現場接受媒體提問。
 
 
Assurance環帶部分使用杜邦Kevlar纖維(防彈衣材質,強度達鋼材五倍),強化輪胎對抗路面異物及坑洞的防護力。
 
 
Assurance可說是Goodyear極為重要的全新中高級房車胎。
 
 
AutoNet將藉由世界一流水準的Sepang國際賽車場,進行Assurance實地測試。
 

   新聞列表(04/02/2008)

高科技製胎實力,厚植市場根基-Goodyear北亞區總經理Michael Martens專訪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七)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六)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五)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四)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三)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二)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