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果然是GT-R,NISSAN推出相關「高價」精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0/2008)
字級設定:
自從新一代東瀛戰神GT-R問世後,讓NISSAN風光到最高點,不僅日本當地供不應求,包含左駕版在內全球為之一片瘋狂,而日本原廠也打鐵趁熱,在當地推出一系列精品,其中還有要價高達新台幣16萬元的公事包!

想要入主GT-R可必須要有點財力,在日本當地從日幣777萬圓(約新台幣250萬元)起跳的身價一般人可無法負擔,既然買不起車,那買買周邊的精品總可以吧!不過NISSAN在2007年東京車展時所秀出來的公事包,當時可讓不少人羨慕,如今正式報價出爐,不多不少就是日幣50萬圓,折合新台幣高達16萬元!這可是比名牌還貴哩!沒辦法,碳纖維的外殼加上「GT-R」銘牌,想便宜都很難。

此外,「NISSAN GT-R collection」中今年度還增加手機吊飾與專用汽車行照夾,身價比起沒有秀出「GT-R」銘牌的同級品高出不少,既然隨身物品都有「GT-R」,識貨人搞不好會誤以為你就是車主!

當然在「SPRING/SUMMER 2008 Wear & Goods」中,NISSAN也分別增加82項「NISSAN collection」與34項「NISMO collection」精品,以讓車迷或車主收集。不過就我看來,還是GT-R的公事包比較迷人,提著上班肯定high到爆。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