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MINI!LANCIA計畫三年內推出全新世代Ypsil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LANCIA Ypsilom
 
無庸置疑,BMW AG推出全新世代MINI車系,成功地締造全球化的高級小車傳奇,但事實上全球首輛採高級化包裝的都會小車,其實是來自義大利的LANCIA Ypsilon!

 
ALFA ROMEO MiTO
 
不過沒差,現在義大利FIAT集團要對付MINI的計畫可是按部就班,打頭陣的就是目前在歐洲已經賣到缺貨,加上工人狂加班都交不出車來的FIAT 500復古時尚小車,另外沿用現行FIAR Grande Punto平台衍生的 ALFA ROMEO Mi.To新車,則是強調個性化運動趨向的版本,但這可還沒結束,因為旗下最擅長意式奢華風格的 LANCIA品牌,確定將在2010年推出同底盤衍生的全新世代Ypsilon新車!

除此之外,由於LANCIA退出MINI的祖國市場已經有14年的歷史,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2011年式的全新世代LANCIA Ypsilon新車,也將成為十餘年來首款重新進軍英國市場的LANCIA新車,登門踢館的意味更為濃厚!

此外,全新世代的LANCIA Ypsilon新車,將融入更多來自兄長新世代Delta原型車的設計風格,初步量產新車的動力系統,將以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排氣量為1.3升與1.9升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為主。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