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十萬輛smart fortwo出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9/2008)
字級設定:
 
第十萬輛smart fortwo出現!
 
二世代smart fortwo自從於市場發表以來,便受到全球車迷的喜愛。日前smart fortwo編號第十萬號的fortwo,於德國慕尼黑汽車製造廠完成新車交車儀式,車主為一位36歲的女性車主。

smart fortwo全車系搭載由Getrag開發的全新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與第一代變速系統相較,不僅變速箱作動時間縮短50%以上,也讓第二代smart fortwo提升的馬力,可以更有效地發揮。

在smart fortwo色彩亮麗、精巧細膩的外殼下,任何細節都隱藏著對環保的用心。包括以彈性塑料鈑件製成的車殼、採用tridion安全車架搭配粉末塗裝製程,運用兼具環保與實用特性的水溶性與無溶劑塗料,大幅降低有機溶劑使用量、製程與組裝時間也縮短。而高比例可回收內裝材質包括,儀錶板採用亞麻纖維及塑膠合成材料製成,大幅減輕對地球環境的衝擊。

第二代smart fortwo融合「舒適」、「敏捷」、「安全」、「環保」於一身,並且已進化成不同於第一代車型的車身尺碼與性能,讓smart fortwo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汽車市場當中,保有一定的「求生」能力,而經過多年之後,第二代smart fortwo也將繼續創造「都會小車」的傳奇故事。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