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MotoGP?!Michael Schumacher否認將以外卡身份出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7/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否認將以外卡身份出賽 。
 
F1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再度跨上現任MotoGP冠軍車手Casey Stoner的坐駕-DUCATI Desmosedici GP8,展現其極具天份的騎乘技巧,但是Michael Schumacher亦再度鄭重否認,他會在2008年MotoGP賽季以外卡身份出賽的傳言。

包含DUCATI Desmosedici GP8在內,已是Michael Schumacher第三度騎乘DUCATI工廠賽車,而他去年在Valencia賽道騎乘GP7時,最快單圈時間落後MotoGP最快單圈時間五秒之多。正因如此,開始有傳言指出,Michael Schumacher將會在今年七月的Sachsenring賽道現身。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收到DUCATI車隊的試車邀請函,於是前往義大利Mugello賽道,體驗GP8的出色性能,而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雖然天候狀況不是很好,但我仍樂在其中,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將會參與任何MotoGP賽事。

   新聞列表(04/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