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8/2008)
字級設定:
 
Station B乾地繞錐測試,本關卡距離總共為150公尺,共放置10個錐筒,每個錐筒間隔15公尺,試駕車型則為TOYOTA Altis。
 
結束Station A直線加速及乾濕地體驗之後,我與台灣同行媒體,開始經歷一段時間的等待換組,此時聊到馬來西亞的天氣,可說是典型熱帶氣候,而參與試胎活動的當天,氣溫約在33度左右,刺眼的陽光與強烈的紫外線同時落在皮膚上,於是除了四處拍攝照片之外,水份的補充便顯得隔外重要。

 
Goodyear Assurance絕對足以稱職扮演,消費者所需的大幅度過彎穩定度,亦能提升消費者的駕駛信心。
 
但想起不久之前,這裡才舉辦F1馬來西亞站,車手一身的防火賽車裝,擠進密不通風的F1賽車上,再加上整屋子的人氣與廢氣,絕對是一大酷刑;Sepang賽道的Pit由於不直接受到陽光曝曬,因此室內溫度不若跑道般炎熱,但也因所有媒體僅穿著襯衫,因此並不會感到太難受。

不久之後,我們接著進行Station B乾地繞錐測試,本關卡距離總共為150公尺,共放置10個錐筒,每個錐筒間隔15公尺,試駕車型則為TOYOTA Altis。正可以試出,Goodyear Assurance是否可讓台灣消費者常駕駛的車款,操控表現更為良好。

本關卡的通過速度為50-60km/h,一開始先以保守的50 km/h從左邊進入繞錐路段,而操控調性偏於舒適的TOYOTA Altis,也因慣性作用車體開始產生側傾,然而Goodyear Assurance立基於立體凹凸套合槽設計(Waffle blade),使得胎面溝槽套合緊密,不僅增加橫向胎塊穩定性,更可大幅減少輪胎在轉向時的側向滑移現象。

歸功於此,Goodyear Assurance絕對足以稱職扮演,消費者所需的大幅度過彎穩定度,亦能提升消費者的駕駛信心。

   新聞列表(04/08/2008)

高科技製胎實力,厚植市場根基-Goodyear北亞區總經理Michael Martens專訪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七)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六)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五)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四)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三)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二)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