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3.0全面升級,以完美進化進軍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8/2008)
字級設定:
 
08年式全新的OUTLANDER 3.0,除了延續既有的特色,更導入進化的內裝、安全配備與機能性。
 
MITSUBISHI OUTLANDER 3.0自2007年導入台灣市場以來,便廣受SUV買家青睞,全年熱銷不斷,多次出現市場缺車緊急向日本追加數量的盛況!基於良好的市場反應,MITSUBISHI再接再厲,推出全新08年式OUTLANDER 3.0,除了保有運動時尚的外觀風格,在內裝、安全配備、機能上都有更臻完美的進化。

 
靈巧的地板隱藏式收納第三排椅,可應付不時的多乘載需求,也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完全平整納入地板下方,提供多元化的空間需求。
 
自2007年日本專業汽車媒體「BEST CAR」以最高評分評選為2007年最佳魅力SUV車後,OUTLANDER在全世界得獎更沒停過腳步,英國權威汽車媒體「What Van?」也在07年底評選MITSUBISHI OUTLANDER為Best 4×4!同年更獲得紐西蘭年度風雲SUV的肯定,再再證明OUTLANDER本質的優異已得到全球不同市場的認同;為了對應世界各地湧入的熱銷訂單,MITSUBISHI甚至在荷蘭開立獨立的OUTLANDER生產線,以消化歐洲市場滿載的訂單!

MITSUBISHI在SUV領域的技術向來獨步車壇,2008日本原裝進口上市的OUTLANDER 3.0,搭載MITSUBISHI最新開發的鋁合金3.0升V6引擎,並搭配MIVEC可變進排氣控制機能,能發揮223ps最大馬力和28.1kg-m的最大扭力。搭配F1賽車級的方向盤換檔撥片及6速SPORTS-MODE手自排設定,檔位輸出力道綿密,更讓駕駛人感受專業級的駕馭樂趣;而先進的AWC(All-Wheel Control)系統,統合了2WD/4WD電子旋鈕切換裝置,搭配A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提供OUTLANDER 3.0絕佳的主動安全防護;在被動安全上,全車配有媲美歐洲LSUV的高規格6具氣囊(雙前座SRS、大型車側氣簾、車側SRS氣囊),展現全方位安全思維!

2008 OUTLANDER 3.0不僅富於駕馭樂趣,內裝更擁有多項先進的智慧設計,完美展現未來SUV的理想車室空間。高科技Fast-key可自動感應開啟車門;賽車雙筒式恆光儀表板結合智慧型行車電腦,可清楚呈現完整豐富的行車資訊;為了滿足更高境界的車室娛樂,新增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透過九吋的超大螢幕和無線耳機,使乘員可享受最佳的影音感動;簡約俐落的中控台整合式音響面板,搭載北美知名的Rockford Fosgate汽車專業音響系統,不但具DSP數位音場處理,更有專利「車速連動音質補正」機能,及650W獨立高功率擴大機,擴大機能夠播放CD、MP3,甚至WMA格式音樂,更能透過全車9支喇叭(含10吋單體,20公升獨立共鳴箱的超重低音喇叭)展現全音域的細膩音質,方向盤並附音響控制鍵及定速巡航鍵,讓駕駛人能同時享受聆聽效果及駕乘感受。

除了令人驚艷的操控性能、智慧先進的內裝設計,08年式的OUTLANDER 3.0更搭配多樣的機能性配備。創新的尾門上下對掀設計,尤其是荷重可達200公斤的後保險桿下尾門,向下掀開可與後車廂底板相連,不但降低上下置物的高度,增加置物便利性,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時更可成為觀景座。在座椅設計上,OUTLANDER3.0在機能上更顯巧思,地板隱藏式收納第三排椅可應付不時的多乘載需求,也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完全平整納入地板下方,恢復後車室的完全平整。第二排座椅更配置One-touch自動收折機構,只需輕拉扳手,椅背自動前倒同時向前翻折,輕鬆簡便,整體設計大幅增加了置物的靈活變化與便利性,讓OUTLANDER 3.0不僅充滿駕馭樂趣,也能滿足日常生活的實用需求。

在環保與經濟的兩大考量下,OUTLANDER開創出「兼具大馬力與經濟性」的SUV新時代。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油耗測試結果,OUTLANDER 3.0在節能省油方面表現優異,大幅勝出同級SUV競爭對手。除了省油,OUTLANDER 3.0的RISE高剛性車體,無論在何種方向遭受到撞擊均能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且在安全結構設計上能同時兼顧到行人的碰撞防護以及其他車輛的安全。而八角鋼樑車體設計、多處撞擊吸震區、門框結構強化,以及超高強度之鋼材以強化結構,加上輕量化高強度車身鋼板的使用,讓一體式籠型安全結構車體能在衝撞發生時減少客艙變形,充分保護乘員的安全。

全新上市的08年式OUTLANDER 3.0,已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憑藉2007年的熱銷口碑,預料將再次引起SUV市場震撼,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MITSUBISHI 「DRIVING VISION」的品牌承諾。

品牌車型

品牌車型

平均油耗(km/l)

MITSUBISHI OUTLANDER 3.0

11.0

SUZUKI Grand Vitara JP 2.7L

9.0

MAZDA Tribute 3.0L

9.8

FORD Escape 3.0L

9.6

KIA Sorento 3.5L

8.1

 
08年式OUTLANDER 3.0提供絕佳的主動安全防護,將媲美歐洲LSUV的高規格6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新增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透過九吋的超大螢幕和無線耳機,和Rockford Fosgate高級音響系統,讓乘員充分享受完美的視聽效果。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