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vid Coulthard將收購Toro Rosso變身為車隊老闆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08)
字級設定:
 
目前的Toro Rosso車隊,到了2010年可能改名為Coulthard Power Racing。
 
英國賽車媒體日前突然爆料,現任Red Bull車隊蘇格蘭車手David Coulthard正式宣佈將收購Toro Rosso一半的股份,這也意味著David Coulthard即將成為第一個擁有F1車隊的現役F1車手。

其實Toro Rosso尋找買主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目前,Toro Rosso與Red Bull車隊的所有者都是奧地利富翁Dietrich Mateschitz,而總部設在義大利Faneza的Scuderia Toro Rosso則是他和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合資的。

對於此次收購,David Coulthard對媒體表露了自己的想法,他說:「當Dietrich Mateschitz說出了他想出售Toro Rosso的想法時,我心中立刻湧現出想要成為車隊擁有者的念頭。我熱愛賽車運動,但是你也知道,我已經不再年輕了,所以,我想體驗一下其它的角色。」如果David Coulthard收購Toro Rosso之後,車隊將更名為Coulthard Power Racing,簡稱CPR。對此,David Coulthard表示:「剛開始的時候,我準備把車隊命名為Coulthard Super Racing(CSR),但我還是把Super這個字刪除了。」

由於2010年起F1「協和條約」將禁止車隊使用客製化底盤,因此Dietrich Mateschitz已經決定為Toro Rosso找個買家。但Dietrich Mateschitz同時表示不會在2008年賽季進行中出售車隊,基本上交易應該在2010年賽季開始前完成。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