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lson Piquet Jr.表示他有一位偉大的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08)
字級設定:
 
Nelson Piquet Jr.表示自己的隊友Fernando Alonso是一位很偉大的車手。
 
McLaren車隊在2007年賽季遇上了車手兄弟鬩牆互相殘殺,這最終導致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分道揚鑣。不過,RENAULT車隊Nelson Piquet Jr.表示,目前他與兩屆世界冠軍隊友相處的很好。

F1巴西新秀Nelson Piquet J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6歲的Fernando Alonso是一名偉大的隊友。「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Nelson Piquet Jr.表示:「我們在賽道上時,他告訴我如何處理一些彎角,或者警告我賽道上容易出現的一些問題。他真的是一名偉大的隊友。」

不過,Nelson Piquet Jr.亦表示自己與Lewis Hamilton的關係也非常好,當被問及Lewis Hamilton是否為他的朋友時,Nelson Piquet Jr.是這麼說到:「沒什麼特別,但是在F1裡你從不能嫌朋友太多。我與他的關係不錯,就像與Sebastian Vettel和Timo Glock的關係一樣。」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