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家出招!ARDEN XF AJ21先饗車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8)
字級設定:
 
原先JAGUAR XF便已具備出色的運動氣息,經過ARDEN此般改造後,不僅與原有氣質相互暉映,更散發出過人的性能個性。
 
就如同ABT之於VW集團般,提及JAGUAR的改裝領域,當然少不了ARDEN此改裝大廠,而針對JAGUAR的新世代主力XF,ARDEN也不會錯過此改裝盛會。

〝XF AJ21〞,乃是ARDEN賦予XF改裝套件的名稱,在此品名下,XF將會獲得包含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總成、側裙、側向散熱孔、輪圈、子彈型車外後視鏡等改裝套件,尤其前保桿部份,除了將水箱罩的面積加大外,還於下氣壩上緣加裝了仿效AUDI新世代S家族的LED導引燈光;車側的散熱孔也重新設計,導入車身同色處理,使其更具整體感。

動力系統的改造目前是保密的,但以過去ARDEN的改裝習性而論,極有可能針對XF車系中旗艦車型—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加以修改,換上ARDEN自行研發的4.5升擴缸套件,並重新配置增壓值,使得最大馬力有機會上探480hp,峰值扭力為65.3kgm,如果此推測成真,經過升級的XF性能表現,絕對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