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實習成真—OPEL Corsa特仕車限量千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8)
字級設定:
 
此次OPEL於德國萊比錫車展所展出的Corsa特仕車,乃是120位實習汽車設計學生的得意作品。
 
已於本月5日展開的德國萊比錫車展,身為地主代表隊之一的OPEL車廠,雖然沒有全新車型的推出,但為於此盛會中吸引目光、炒熱話題,特地以其下B-Segment小車主力Corsa為基礎,推出德國市場專屬的限量特仕車款。

 
此特仕車僅限量1000輛,並將於今年六月開始銷售。
 
此輛Corsa特仕車的誕生,其實背後是有故事的,當初OPEL原廠找來了120位年輕汽車設計的實習生以Corsa為主題,期望這些莘莘學子們能發揮創意,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Corsa原型車,於德國萊比錫車展展出,沒想到在作品推出後,德國汽車製造商主席Hans Demant相當賞識此作品,因此大力促使OPEL將其量產化,OPEL原廠獲得此肯定,當然相當興奮,於車展展出同時,更順勢發表了此Corsa特仕車的問世消息。

僅有一千輛限額的Corsa特仕車,提供三種動力單元,包含有1.2L-80hp與1.4L-90hp兩汽油引擎,與一具1.3L-90hp柴油引擎,外觀上賦予了獨有的細節設計,包含黑色的車頂、染色車窗玻璃、黑色霧面處理化的水箱罩,與黑色輪圈等,在多項的黑色設計中,可與名為〝Casablanca〞白色車身相互對應,此外五片式空力套件,也是此款特仕車的專有配備。

車室同樣延續延續黑白話題,展現學生們的創意發想;此款Corsa特仕車將於今年6月開始銷售,售價為15,850歐元,約合新台幣76萬元左右。

 
此輛獨一無二的Corsa特仕車於外觀與內裝上皆擁有特殊的裝扮。
 

   新聞列表(04/08/2008)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 Ford Focus GPL汽油/天然氣雙燃料新車正式發售!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UFO飛碟SUV正式進軍德國汽車市場!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AUDI A4第九度榮獲德國最歡迎車款!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雙環CEO休閒越野車正式進軍德國市場!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AUDI A4、R8獲歐洲四輪驅動雜誌〝AUTO BILD ALLRAD〞評選首位! 2008萊比錫車展報導:實習成真—OPEL Corsa特仕車限量千輛!
2008萊比錫車展搶先報:入門款AUDI TT 1.8TFSI全球首演! 2008萊比錫車展搶先報:史上最小排氣量AUDI TT入門新車即將發表!
2008萊比錫車展搶先報:全新小改款M-BENZ A-Class率先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