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達電腦參加「2008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展出專業車用GPS方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08)
字級設定: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TSE: 2315)即將於四月9-12日,在世貿展覽中心參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以下簡稱:車電展)」, 會中將展現神達電腦在車用電子領域的優異實力;尤其延伸豐富的GPS 經驗,加上完整的軟硬體設計整合能力到嵌入式GPS車用機種,再加上神達 IT〈WiFi、多媒體、數位電視及通訊等〉的整合能力,針對未來的車用機種,提供完整的GPS系統。

神達電腦表示,在大量IT 產業投入車用電子市場的競爭態勢下, 車用電子市場會整合朝向提供更豐富、專業車用服務內容,及成本降低的方向邁進,而 GPS 車用電子整合裝置將成為市場主流與入門車款的基本配備。因應市場需求,神達電腦GPS產品線也從手持式GPS裝置,延伸到內建式車用導航領域,以兼具品質、成本競爭力且值得信賴為目標,為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最有價值的解決方案。

本屆車電展展期為共有四天,神達電腦除展出嵌入式車用GPS裝置外,還結合豐沛的IT經驗、系統整合能力,以及手持式GPS 的成功經驗, 全方位呈現在產品創新設計,領先創新功能的地位。

神達電腦攤位:世貿一館(D區D431),歡迎蒞臨!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