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Teana 「Winner特仕版」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08)
字級設定:
 
NISSAN Teana 已樹立國內中大型房車新世代高級旗艦的優質形象,擁有經典的流線豪華外型!
 
豪華之外,更以內涵取勝

NISSAN Teana 自2003上市以來,已樹立國內中大型房車新世代高級旗艦的優質形象,擁有經典的流線豪華外型以及強調優雅氣質的內裝設計,為了讓更多有獨特品味的準車主入主NISAAN Teana尊榮行列,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特別推出NISSAN Teana 「Winner特仕版」,不僅搭載VQ引擎、ASCD定速巡航系統…等先進配備,更將HMI人性智慧平台、7吋液晶螢幕、第二代I-key智慧型鑰匙、駕駛座8向電動椅及全新尾翼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而在本月購車更可立即享有「Winner尊榮禮遇專案」立即贈送價值新台幣五萬元的汽車保養禮券,讓愛車在全省NISSAN服務據點享有最高規格的尊榮款待。

 
本月入主NISSAN Teana可立即享有「Winner尊榮禮遇專案」立即贈送價值新台幣五萬元的汽車保養禮券。
 
身為引領高級房車的典範,NISSAN Teana的堅持不僅有豐富且優質的配備及高人一等的造車工藝,並擁有無法取代的優越內涵,因為這才是勝出的關鍵。而NISSAN Teana最紮實的內涵,則是來自最高級的動力心臟~VQ引擎,NISSAN Teana 是國產同級車中唯一搭載V型6汽缸的車款,VQ引擎更是世界上唯一連續14年美國權威汽車雜誌〈WARD’s Auto World〉「年度10大引擎」的同系列引擎。藉由F1賽車引擎獨有的超精細研磨加工處理,及出廠前500倍顯微鏡的嚴苛精密度要求,讓引擎集輕量化、高精度、低震動、高平穩、大動力等優點於一身,在踏下油門的剎那間,澎湃卻沉穩渾厚的引擎聲浪陣陣傳來,優越的愉悅感將油然而生。

NISSAN Teana高剛性歐規平整式底盤,融合RENAULT優異的底盤設定與操控感受,除了鋁合金材質帶來的高剛性、輕量化優點,懸吊設計更採用與Mercedes-Benz相同等級的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在高速行駛或急速過彎時,不僅有穩定、安全的底盤作為後盾,沉穩的車身動態表現更能精準無誤的回應操控需求,在零點一秒的操駕瞬間反應出最沉穩的駕馭快感。

兼具豪華外表及優質內涵是NISSAN Teana的堅持,在本月入主NISSAN Teana的車主即可享有「Winner尊榮禮遇專案」。另外,現在親臨全省NISSAN展示中心試駕任一車款,就可獲得「NISSAN 風格隨行杯」,讓NISSAN的創新款待風格隨身帶著走!同時間購車還可享有NISSAN獨創最貼心的「M式貸」輕鬆彈性月付專案兼顧聰明理財。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