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獨家贊助「星光傳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08)
字級設定:
 
後排左一起為星光傳奇電影監製李崗、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星光傳奇導演許明淳及星光二班成員們合照。
 
LAND ROVER TAIWAN巨擘人物-李崗以星光傳奇紀錄GO BEYOND

世界第一豪華休旅LAND ROVER專注並堅持造車工藝技術,備受歐洲皇室與全球層峰人士推崇,而向來為LAND ROVER所展現的「宏觀、原創、優越、探險、膽識」 的品牌元素,60年來更為LAND ROVER產品特性闢寫出GO BEYOND品牌精神。

 
星光二班成員與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合影!
 
今年獲得LAND ROVER TAIWAN巨擘獎的電影導演李崗,致力於電影事業的推動,目前與李安一起進行推手計畫,培育台灣的電影新銳,也監製第一部紀錄片式的電影「星光傳奇」。在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賽的現場活動時,導演李崗深受感動,而後開始構思,參與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賽事,並且追蹤記錄參賽者的努力過程,完成總共一百二十小時左右的拍攝工作。經過日以繼夜的剪接工作,將參賽者背後不同的生活點滴串連出一個完整而扣人心弦的故事,透過影片,將人性在絕望及無力的社會中,仍勇於追尋夢想的堅持與毅力,如同LAND ROVER所展現的GO BEYOND精神一般,如實又動人地呈現在大銀幕上。

即日起至全省LAND ROVER展示間賞車 即可獲贈「星光傳奇」電影票

李崗所監製的電影「星光傳奇」中,刻畫超級星光大道台前幕後的參賽者堅持追尋夢想,超越自我並成功圓夢的過程,其精神與LAND ROVER品牌精神「GO BEYOND」相互呼應,由LAND ROVER獨家贊助「星光傳奇」,即日起至四月底止,至全省LAND ROVER展示間賞車,皆可獲得4月18日起即將於全省威秀影城上映的「星光傳奇」電影票。(註)

LAND ROVER除了期許能繼續引領時代向前躍進,LAND ROVER TAIWAN也希望向其他領域中擁有同樣靈魂的「時代巨擘」致上敬意,並藉著電影「星光傳奇」超越自我的GO BEYOND精神,與車主們分享彼此創造出的榮耀與掌聲!

賞車贈票資訊備註:

賞車民眾需留下完整正確資料
票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星光二班成員在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前為歌迷簽名!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