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你微笑請來HONDA,日本東京總公司16名美女等你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8/2008)
字級設定:
在任何大公司或廠商,接待小姐可算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門面,如果長得很抱歉甚至是恐龍,那麼對於企業形象可是有莫大扣分作用,也因此日本HONDA就有一群笑容可掬的接待小姐,在東京青山總公司負起「門面」的重責大任。

位於東京青山總公司一樓的「HONDA Welcome Plaza」,可是HONDA二輪、四輪與精品展示間,也是各方人士拜訪HONDA的第一站,為了保持公司形象,HONDA特地招募「HONDA Smile」接待小姐,至今招考21屆,而日前又有四名新成員加入,成為擁有16名成員的「HONDA少女組」!

不過想要擔任「HONDA Smile」接待小姐可沒那麼簡單,並非只要會笑就好,還要對旗下各種產品非常瞭解,包含機車與汽車的新車款、F1與MOTO GP賽事甚至是最受歡迎HONDA Asimo都必須如數家珍,而且還要定期發送HONDA相關資訊給車主,工作內容絕非一般花瓶裝飾。而每年有意當「HONDA Smile」的大學畢業生可不少,然而競爭激烈下總會刷掉不少人,算起來錄取率約在1/100而已。

所以有機會到東京旅遊,不妨到青山的「HONDA Welcome Plaza」看看,你一定能見到這群「HONDA少女組」。

   新聞列表(04/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