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小型車2007年賣出佳績!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8/2008)
字級設定:
迷你車和小型車於2007年在日本的銷售表現持續看漲。在前十大最受歡迎的車款當中,小型車一舉拿下了七席,顯示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重視省油節能和環保的議題。

據汽車工業的調查顯示,去年SUZUKI Wagon R是銷售表現最好的車款,緊追在後的是DAIHATSU。這已是迷你車連續四年蟬聯日本最受歡迎車款的第一和第二名。HONDA在十月份推出的全新小型車Fit,從去年的第八名席次,爬升至第三名。

在660cc或更大引擎的車款部分,HONDA Fit擊敗對手TOYOTA Corolla房車,擁有略勝一籌的表現,創下五年來首次名列前茅的成績。至於Corolla方面,在銷售表現上排名第四。在前十名當中,迷你車共計佔有5個席次。而HONDA Life則排名第七,前後分別被DAIHATSU Tanto和Mira包夾。

TOYOTA Vitz小型車擠進第五名,TOYOTA Voxy和NISSAN Serena分別名列第九和第十。日本2007年的新車銷售量比2006年下滑5.3%,陷入26年來的新低。下滑主要的原因除了油價上漲,年輕人買車意願偏低也有影響。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