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nergy Star肯定!北美FORD夠環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8)
字級設定:
1992年由美國環境保護局所成立的〝Energy Star〞認證標章,成立宗旨乃是為鼓勵致力於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的企業單位,每年都會接受各企業與消費者的報名,從中評估後選出夠資格頒發Energy Star認證標章的企業或個人,屆此鼓勵與肯定此得獎主對於地球環境的用心,目前共有超過12,000個產品、家庭、大廈或企業等獲頒Energy Star認證標章。

北美FORD由於近年來對於車輛製造過程中,戮力於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因此於日前獲頒Energy Star認證標章,此次獲獎為北美FORD第三次獲得此標章肯定,今年頒獎儀式於4月1日於華盛頓特區舉行。

第三次獲獎,對於北美FORD對於環境保護的努力為相當大的肯定,且由於致力於減低溫室氣體的排放,更藉此讓北美FORD從中減少了4.5﹪的營運成本,約為1,800萬美金的金額;北美FORD從2000年開始,便致力於節能工程的改善,至今已獲得較過去達30﹪的節能效能,節省下的能量據估計可提供26萬個家庭一年的能源供給量。

北美FORD會有此傑出的節能表現,最主要依賴於改善工廠光線照明系統、控制機械的運轉與石碴的運用等。

最成功的例子,乃是北美FORD改善了車輛噴漆的工法,使得可大量減少運用的油漆量,並同時兼顧車輛噴漆的品質;未來北美FORD也將努力在於資源的回收、風力與太陽能技術的能量供給等。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