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t Symonds表示RENAULT R28急需提升空力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表示R28賽車的空氣力學設計有一貫性的邏輯,只是目前尚未到達成熟階段而已。
 
從F1前三場比賽的情況來看,RENAULT車隊不但沒能追近領先集團,反而要保持在第二集團都很困難。RENAULT工程總監Pat Symonds認為,車隊去年犯錯而造成的代價到現在還沒有清償完,而RENAULT R28賽車的問題就是空氣力學性能不佳。

「基本上來說,賽車的空氣力學對賽車整體性能表現有絕對的重要性。」Pat Symonds說到:「但是今年的情況與去年不同,我認為我們需要強調的一點是,去年的空氣力學性能不是我們所預計的,那是因為在我們的風洞和賽車之間的關聯上出現了一個非常特殊的問題。今年,我們的研發工作非常有邏輯,問題只是空氣力學性能沒有達到我們的期待。」

2008年賽季第二集團的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只要犯上一點錯誤都會改變一支車隊在第二集團中的名次順序。Fernando Alonso在巴林站之前曾表示,目前RENAULT要取得積分都是一件難事,而Pat Symonds也持以同樣的觀點。「取得積分將成為我們的目標,我希望兩位車手都打入第三段排位賽。但是我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任務,因為目前的競爭太激烈了。」Pat Symonds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09/2008)

Pat Symonds表示RENAULT R28急需提升空力性能 Pat Symonds表示:「今年的F1賽季是個戰國時代!」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