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對捲入性醜聞道歉 但不會辭去FIA主席職位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08)
字級設定:
 
雖然爆發出性醜聞,但Max Mosley並不認為他應該辭去FIA主席這個職務。
 
FIA主席Max Mosley日前對捲入與納粹主題有關的嫖妓事件表示歉意,他的道歉聲明同時發給了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的FIA及相關機構,新聞媒體則是藉由FIA而得到的這份道歉書。

Max Mosley的納妓事件是3月31日由英國一家小報披露的,該報稱Max Mosley與5名分別裝扮成納粹軍官和集中營囚犯的妓女進行了5小時的性虐待活動。現年67歲的Max Mosley表示,他是故意被人跟蹤了兩週,並成為這次事件的犧牲者,因為有人將Max Mosley的這次嫖娼進行了全程錄影。

Max Mosley在道歉書中陳述到:「這是一個不應該被公開的高度隱私,令人非常尷尬。報紙指出在這次事件中還有涉及納粹的問題,這純屬胡言。」

Max Mosley同時還表示,將控告「News of the World」這家英國報紙侵犯他的私生活。同時,他還強調自己已得到幕僚們的支持,認為自己的私人生活不會影響FIA的工作。Max Mosley最後表示:「我非常感激你們(FIA同仁)對我的支持,我會尊重你們的意見。」

   新聞列表(04/09/2008)

Max Mosley贏得隱私訴訟案 將獲賠6萬英鎊 Max Mosley醜聞曾有先兆 黑手要讓FIA主席身敗名裂
Max Mosley贏得信任投票支持 將繼續擔任FIA主席 Max Mosley終於現身 面容憔悴拒絕媒體採訪
Max Mosley對捲入性醜聞道歉 但不會辭去FIA主席職位 Max Mosley掛保證?複製板F1賽車2008年合法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