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羅馬尼亞不愛電動車因為…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9/2008)
字級設定:
大費周章進口電動車到羅馬尼亞的印度車廠,現在面臨難堪的局面,最大的難題就是 : 車子賣不出去。主要原因其實很簡單,當地消費者說什麼就是無法接受電動車!

電動車在講究環保節能的人眼裡像是上天賜給人類的禮物,但羅馬尼亞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對於電動車的看法非常「實際」,簡單來說,一台價格昂貴、空間窄小、平均每跑90公里就必須充電的車子,對他們而言不具有任何吸引力。

Reva羅馬尼亞公司在2003年買進Reva電動車,到目前為止,一台都沒有賣出去!目前他們手上只有兩個車款,較便宜的款式價格約在一萬歐元左右,而較貴的價格為15000歐元。雖然當初Reva電動車剛推出時,羅馬尼亞的民眾似乎對電動車款抱持著高度興趣,但也僅僅是「感興趣」而已。事實證明,當地消費者欠缺購買電動車的行動力。

Reva電動車最高時速可達75 km/h,但正如之前所提到,平均每90公里就得充電一次,需要充電的時間為六小時,車上最多只能坐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