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1/2008)
字級設定:
 
灰色FORD GT突然間現身Sepang賽道。
 
由於馬來西亞位處緯度較低的熱帶區域,因此夏季約在早上7點30分天色漸明,而直到晚上7點30分左右,天色才逐漸昏暗,因此各國參與試胎的媒體,在天仍然亮的狀態當中,仍以為時間還很早,殊不知時間早已悄悄地來到了晚上7點多。

 
天色漸暗但FORD GT蓄勢待發。
 
Goodyear原廠很貼心地準備了大量的晚餐,供媒體與工作人員食用,而Goodyear東南亞國協暨泰國總經理Richard Fleming,亦頒獎給參加攝影比賽的優選者,原先以為試胎活動就要在此落幕。

但是突然間,在場的所有人往靠近Sepang大直道一側的玻璃窗移動,正因為灰色FORD GT突然間現身賽道,以時速近200km/h奔馳而過。原來攝影比賽優選者,可以坐上FORD GT享受賽道上的奔馳快感。

原廠特別從Goodyear盧森堡技術中心(Goodyear Technical Center * Luxembourg)邀請Emil Leeuws進行FORD GT測試表演。而Emil現為亞太區原配客戶(Original Equipment)專用試車手。在加入Goodyear前,Emil任職於位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TOYOTA歐洲技術中心。

Emil Leeuws在Pit準備進入賽道時,故意以全油門起步,雖然已裝配全新Eagle F1 GSD3高性能跑車胎,但後輪仍然抵擋不住69.0kgm峰值扭力的強大力道,冒起陣陣白煙。最大馬力達到550hp的FORD GT,0-100km/h僅需3.3秒便可完成,極速更高達320km/h,雖然無緣一試,但拍拍照、享有視覺與聽覺感受,也算是不無小補。

 
原廠特別從Goodyear盧森堡技術中心(Goodyear Technical Center * Luxembourg)邀請Emil Leeuws進行FORD GT測試表演。
 
 
雖然已裝配全新Eagle F1 GSD3高性能跑車胎,但後輪仍然抵擋不住69.0kgm峰值扭力的強大力道,冒起陣陣白煙。
 
 
大直道末端的退檔補油聲極為明顯。
 
 
FORD GT以時速近200km/h奔馳而過。
 
 
時間早已悄悄地來到了晚上7點多。
 

   新聞列表(04/11/2008)

高科技製胎實力,厚植市場根基-Goodyear北亞區總經理Michael Martens專訪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七)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六)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五)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四)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三)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二) ArmorGrip科技加持!Goodyear Assurance新房車胎,Sepang賽道實測(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